虚梦犹殇

宅腐双修,不拆官配(结婚生子现在时)的前提下男神成双成对OvO
网王双美人YF本命,TF微PTSD,不二永远第一男神
新晋顺位第二,《神之塔》昆AA,all昆绝赞创作中
全职叶蓝,本命蓝河小天使(づ ̄ 3 ̄)づ
五悠虎妈,但被造谣夏虎蛊得立场不坚
GaloLio激推,请二位直接三垒+结婚
vg和bf中爱知翼空父子忠实迷妹
龙族楚路初心,拒绝新版人设
终炽优米+红深,费米偶尔可
凹凸雷卡、瑞金、嘉金
天狼米尤,YOI勇右位
墙头无数,永不退坑,不逆不拆,微洁癖
吃粮多,产粮看眼缘
call me 阿紫

脑洞

作为擅长脑补的理科生我觉得这些脑洞大概只能永远以梗概的形式存在了_(:з」∠)_但是还是记录下来吧,说不定哪天就写了呢……

1、YOI 尤勇,维→勇有

维勇是官方爸爸亲生的,实力心疼小毛,被某位太太强烈安利了双yuri之后,开始脑补原作背景下he的可能性,于是有了以下的脑洞,准确来说只是个情节……

俄罗斯三人同居,小毛成长期,比赛跳跃miss,各种无意义发火,最后把自己锁在房里,勇利劝解被骂,老维想把勇利拉走被拒,勇利继续劝,小毛放勇进房间,勇独白对小毛的关心,小毛一言不发心理活动剧烈,问题解决╮(╯▽╰)╭


2、POT YF双美人

最初的本命,脑洞不少,但是都不完善

原著向,互怼变促进,走向职业,前期有F→T
哨向paro+虫族 S级哨兵Y x 假普通人真S级向导F 前期军校,后期战场,边谈恋爱边灭虫
想写ABO,奈何是个厨房杀手,车祸司机_(:з」∠)_

3、全职叶蓝

原著续写,温馨日常向

小蓝:“我上辈子大概是拯救了世界,才遇见了你”老叶抱住小蓝的腰,闻着棉质衣物的味道,“不,我约么是做了千百年的神仙,才修的与你共枕眠。”


应该还有但是记不得了,基本上喜欢的cp都有点想法,个人便好原著向的改写或续写,一方面方便脑补,另一方面在原作背景下让他们谈恋爱会有种官方发糖的错觉❌

没有粮吃只能准备割自己腿肉,什么时候能开坑填坑哦TvT我不知道,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4)
热度(2)
© 虚梦犹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