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梦犹殇

宅腐双修,不拆官配(结婚生子现在时)的前提下男神成双成对OvO
网王双美人YF本命,TF微PTSD,不二永远第一男神
新晋顺位第二,《神之塔》昆AA,all昆绝赞创作中
全职叶蓝,本命蓝河小天使(づ ̄ 3 ̄)づ
五悠虎妈,但被造谣夏虎蛊得立场不坚
GaloLio激推,请二位直接三垒+结婚
vg和bf中爱知翼空父子忠实迷妹
龙族楚路初心,拒绝新版人设
终炽优米+红深,费米偶尔可
凹凸雷卡、瑞金、嘉金
天狼米尤,YOI勇右位
墙头无数,永不退坑,不逆不拆,微洁癖
吃粮多,产粮看眼缘
call me 阿紫

很难相信我居然又动笔写文了,还产的是冷圈粮

10天写了3篇短篇+1背景简介,达成万字

今年突破自我,不管写得好不好,至少敢动笔,是个好的开始。

想完成以前许下的给喜欢的每一对cp都至少产一篇粮的愿望。

还想把已经构思了两年的原创超级大长篇也写出来,想让别人也听到他们的故事。非常需要提升文笔和学识,我也很清楚现在是在记流水账,再等等吧,东君和圣子。


我知道lof很艰难,还是可能搬家去别的地方,一次又一次被屏蔽真的很打击……虽然还不知道以后会在哪里写,但我不会放弃的(((o(*゚▽゚*)o)))

评论
热度(1)
© 虚梦犹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