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梦犹殇

宅腐双修,不拆官配(结婚生子现在时)的前提下男神成双成对OvO
网王双美人YF本命,TF微PTSD,不二永远第一男神
新晋顺位第二,《神之塔》昆AA,all昆绝赞创作中
全职叶蓝,本命蓝河小天使(づ ̄ 3 ̄)づ
五悠虎妈,但被造谣夏虎蛊得立场不坚
GaloLio激推,请二位直接三垒+结婚
vg和bf中爱知翼空父子忠实迷妹
龙族楚路初心,拒绝新版人设
终炽优米+红深,费米偶尔可
凹凸雷卡、瑞金、嘉金
天狼米尤,YOI勇右位
墙头无数,永不退坑,不逆不拆,微洁癖
吃粮多,产粮看眼缘
call me 阿紫

蜷曲之命(櫂爱)读后感,写给太太~~

 @冰幻蝶 

    首先,谢谢冰蝶和栗子共同完成了这么棒的一篇文漫结合的同人。VG算得上是冷番,棹爱党想吃粮更是不容易,今天在lof刷完了上部,听说贴吧有插画,就翻出多年不曾用过的百度号进帖子了。无论是文还是画,能感觉到两位太太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在对待这篇同人,想想自己手上只有一篇已经处于半弃坑状态的文_(:зゝ∠)_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阿紫约么是在第三季中期入的VG坑,当时正好是高考党,每天躲在被子里补番到两三点,生生在第四季播出之前赶上了进度,不过当时资源真心不好找,二三季有好多只有生肉,然后追完了第四季。完全被爱知小天使驯服,忠实爱知教教chi徒han。

    不是我腐眼看人基,VG……它真的从头到尾讲的就是棹和爱知两个人携da手qing并ma进qiao的故事啊。当然除了这两文主角,其他的角色我也是超喜欢的,几乎没有什么讨厌的角色,哦,瑟拉除外,冷漠.jpg

    作为看过无数同人自己也动手写过的人,阿紫觉得一篇成功的同人,最重要的是人物的性格,要能尽量的贴合原作。只有这样,读者才会觉得,你字里行间所描绘的人就是他。面对那些ooc到天际的存在,我只好选择右上角啦。

    冰蝶这篇文最能引起我共鸣的是,櫂在训练中失败后,凯撒对他还有爱知的评价,“他们俩都是固执的人呢”,简直是说到心坎里去了。在VG里,櫂的固执表现在他愿意付出一切追求强大,因为只有强大才能与强大的对手交战;而爱知的固执正是他的温柔,对家人友人,地球和库雷,以及vanguard,为保护他们而不惜一切。

    话说看文的时候莫名感觉像是在看,三期末或是四期的爱知和一期櫂君的对手戏呢。爱知依旧温柔但掩不去强大,打靶那次帅了我一脸(*/ω╲*)。櫂君能力强劲但“孤高”,三和小天使真是辛苦你了……莲桑感觉上是那种知道很多,在黑暗之中前进,默默保护爱知,深情又隐忍。

    剧情老套却不俗套,为报父母之仇加入组织啦,人体试验啦,失忆梗啦,见得挺多的,但太太你写的真的很棒,剧情感情双线齐下。结尾我猜,爱知恐怕应该是真的向櫂君开了一枪,只不过要么是麻醉属性的子弹,要么彼时爱知的能力已经恢复,然后有特殊用法?下部大概六方混战,爱知+瑟拉,四骑士,超稀有,组织,还有真管理的分部(櫂在内),莲桑的势力。四骑士果断和爱知同一战线,超稀有和组织肯定有大的摩擦,櫂他们一方面听从组织指挥自己私下里会寻找爱知,莲桑大概表面上像个旁观者各家都不得罪实际上肯定还是要保护爱知。櫂君的父母很有可能是组织的研究员之类的,说不定櫂曾经也是终结者候选人。

    感情线,终结者的白刃先导爱知和黑刃雀森莲再聚首,莲桑肯定还是喜欢爱知的,爱知记忆恢复的话大概心理会很复杂吧,三年空白期已经对櫂有了某些不可言说的感情,但是身体本能还是记住了莲,甜品什么的。櫂应该会像四期那样在虐人与被虐中追寻着爱知,通过回忆情感发酵。

    除了文,冰萤大大配的插画也是美到不行,但是本人只会欣赏,原谅我想不出什么优美的赞赏词汇。

    如果能看到这里,真的很谢谢看完阿紫的一番流水账,度娘嫌弃我,只好放lof,再次谢谢冰蝶和冰萤太太,辛苦啦~~~


评论
热度(2)
© 虚梦犹殇 | Powered by LOFTER